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文化講座】Making Places 活出場所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09
  • 文章點閱數:15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文化講座】Making Places 活出場所
所在縣市 臺東縣
活動場地
  •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 藝文中心演講廳
場地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南京路25號
活動時間 2018/12/08 14:30 ~ 2018/12/08 16:3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設計 - 環境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黃聲遠
聯絡電話 089-320378 089-320378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東縣政府文化處
  • 主辦︰臺東縣政府
簡介 黃聲遠,1963年生於臺北,1986臺灣東海大學建築學士,1991美國耶 魯大學建築碩士,1994年定居宜蘭,發展出田中央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深 耕宜蘭20多年的時間,在瞬息萬變,高度與國際接軌的現代社會中,他以極為緩慢堅定的腳步啟發一波又一波的年輕建築師,與土地及時間做朋友,用高度在地性的思想及原創語彙,默默呈獻形塑宜蘭的空間樣貌及生活形態,漸漸於國際引起共嗚。
本活動免費入場,參加聽講者,可登記2小時研習時數,公務人員請至終身學習網站報名、教師請至教師研習中心網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