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千年之愛/甲骨幽情 陳惠儒油畫個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21
  • 文章點閱數:66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千年之愛/甲骨幽情 陳惠儒油畫個展
所在縣市 臺南市
活動場地
  • 臺南文化中心 第三藝廊
場地地址 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活動時間 2019/02/22 09:00 ~ 2019/03/17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油畫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簡介 對於非藝術科班出身的陳惠儒來說,會走上藝術這條路無庸置疑的是懷抱著極大的熱血與執著,數年下來熱情不減、悠然沉醉。
創作方式有別於一般,以畫刀取代了傳統畫筆,揮灑出特殊的筆觸與質感,將畫刀運用的淋漓盡致。
此次的展覽內容-甲骨文系列,取材於中國最早發展出文字形式的甲骨文,運用了甲骨文具備的「象形、會意、形聲、指事、轉注、假借」的造字,以繪畫的方式將甲骨文用了特別、獨到、又與眾不同的形式呈現出中國文字與藝術結合的另一種獨特魅力的美。當古老與現代碰撞在一起,激盪出一連串令人眼睛為之讚嘆與驚艷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