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鳳樂飛揚─歡唱鳳山音樂會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3-06
  • 文章點閱數:14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鳳樂飛揚─歡唱鳳山音樂會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演藝廳
場地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017鄰光遠路161號
活動時間 2019/03/24 19:30 ~ 2019/03/24 21: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3/24 19:30 ~ 2019/03/24 21: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流行歌曲演唱 - 多組演唱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鳳邑合唱團等
聯絡電話 07-7430011 07-7430011
票價或費用 特定對象
洽詢電話:07-7430011
參與單位
  • 主辦︰社團法人高雄市高縣眷村文化發展協會
簡介 本活動之初是由一群在鳳山喜愛歌唱、音樂、樂器多項喜好的朋友,相約、相知、相聚漸漸組成社團群組;也因此藉著整合團隊,並訂立每周的練習課程,有老師的指導,同學間的互動,體認了更多的生活智慧。
「時代潮流改變,但改變不了音樂給予我們的無限快樂收穫」此次匯演共有「鳳邑合唱團、樂齡合唱團、中正合唱團、種子打擊樂、日文歌唱班、仙公廟國樂團、SHINY合唱團、美國鄉親合唱團」等團體參與演出。
希望此次的演出順利,並誠摯邀請喜好音樂的朋友與我們共享3月24日美麗的溫馨的音樂夜晚,鳳樂飛揚-歡唱鳳山歡迎您們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