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Intuition直覺」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3-28
  • 文章點閱數:35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Intuition直覺」展
所在縣市 臺東縣
活動場地
  • 臺東設計中心 Taitung Design Center 1樓空間
  • 臺東設計中心 Taitung Design Center 2樓空間
場地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鐵花路369號
活動時間 2019/03/22 10:00 ~ 2019/05/12 18:00
詳細日期時間 展覽日期|2019.03.22(五)- 2019.05.12(日)
展覽時間|10:00-18:00(週一休館)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設計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彭冠傑Jay
聯絡電話 089-341958 089-341958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東設計中心 Taitung Design Center
  • 主辦︰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 指導︰臺東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www.ttdc.center
簡介 臺東設計中心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今年首度合作,推出Intuition直覺」設計展,展出台灣新銳設計師彭冠傑Jay的個人創作,展覽策畫試圖以直覺的速度感,為單純的平面設計增加空間維度,引導大家重新找回與自身感官的互動;展覽期間也將於3月23週六當天推出工作坊與講座,透過導覽與實作,分享設計師創作當下的靈感與構想。
一樓空間展出Jay重整過去採用的各類設計元素,去除文字、色彩後的視覺創作,作品極具實驗性,呈現出設計師私底下的自我訓練,也可窺探創作者日常生活的一閃靈光。而延伸一樓展場內大量的視覺元素,在二樓全新企劃展場中,Jay用具體圖像來呈現腦中的符號,詮釋左右腦理性與感性的不同思維,更巧妙地將設計思考的過程轉換成一連串的空間探險和實驗,在觀展時不妨放空腦中所有的想法,大膽地跟隨直覺,在展場中與一個個錯落的符號和圖像產生對話與連結。
我上任後要求同仁以開放整合創新協助產業創新,「設計」即是重要核心點,藉由設計來推陳出新,創造台東更高、更多元品牌價值。希望透過與台創合作,為台東導入更多設計人才,帶動地方產業經濟,讓台東成為設計美學之都。「Intuition直覺」展即日起至5月12日止,在臺東設計中心,週二至週日10:00-18:00,展覽期間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