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李易 2019 Eva Lee Breakthrough Tour 李易跨界小提琴巡迴音樂會-高雄場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10
  • 文章點閱數:20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李易 2019 Eva Lee Breakthrough Tour 李易跨界小提琴巡迴音樂會-高雄場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 c10倉庫LiveWarehouse
場地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8鄰大勇路1號
活動時間 2019/05/24 19:30 ~ 2019/05/24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5/24 19:30 ~ 2019/05/24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流行歌曲演奏 - 個人及單一團體演奏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李易Eva Lee
聯絡電話 07-5218114 07-5218114
票價或費用
  • 預售 800元
  • 現場 1000元
  • 雙人預售套票 1400元
  • 四人預售套票 2800元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簡介 “人生中充滿各式各樣挑戰,為了戰勝自己,往往都需要「突破」自己”
2019 Eva Lee Breakthrough Tour 突破 跨界小提琴巡迴音樂會第二站—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
Eva與團隊期許每次的表演可以一次比一次突破, 一次比一次更豐富!
暨2018年8月在臺中國家歌劇院的首次跨界創作音樂會深受大家喜愛,票券也於音樂會前3個月搶購一空。
Eva及他的演出團隊決定於2019展開Breakthrough Tour跨界小提琴巡迴音樂會,第一場於台中方舟展演空間演出,第二場演出即將於5/24在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與高雄的朋友們見面!
為了突破以往的演出, 這次的巡迴音樂會特別結合舞蹈的編排,邀請曾參與多個舞團的舞者們,為歌曲量身打造舞蹈,共同演出。音樂與舞蹈的結合,保證能帶給高雄的朋友們難以忘懷的視覺與聽覺震撼!

除多首創作編曲的樂曲貫穿整場音樂演出外,加入眾所周知的電影配樂及流行歌曲的改編,藉由小提琴優美的音⾊,與絢爛的技巧詮釋爵⼠藍調、流⾏搖滾、佛朗明哥等…多面向的曲風,巧妙地將古典樂的浪漫,與流行音樂的熱情,產生現代獨特結合,演繹風潮作品,帶給聽眾煥然⼀新的感受。
此巡迴音樂會也特別邀請,有豐富演出經驗的西班牙籍鋼琴/作曲家—Marc Perna Sanfeliu,流行樂團以及由多位優秀提琴家組成的弦樂團共同演出,將藉由這樣的組合帶給觀眾一場感官豐富的音樂盛宴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