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屋分館108年「大家一起哲」主題活動:玩桌遊!! 變成熟!!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08
  • 文章點閱數:5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屋分館108年「大家一起哲」主題活動:玩桌遊!! 變成熟!!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屋分館 2樓研習教室
場地地址 桃園市新屋區中興路91巷11號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屋分館2樓研習教室
活動時間 2019/04/21 14:00 ~ 2019/04/21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4/21 14:00 ~ 2019/04/21 16:00
活動型態 其他非技能(藝)培訓課程之研習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圖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李宗憲
聯絡電話 03-4773552 03-4773552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桃園市立圖書館
  • 承辦︰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屋分館
  • 指導︰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網址 http://www.typl.gov.tw/ct.asp?xItem=248855&ctNode=1459&mp=1
簡介 指導老師:李宗憲,國立中正大學哲學碩士。
大人都希望小朋友趕快成熟、懂事,小朋友可能也會希望自己變得更成熟,讓自己可以大聲說出:「我已經是大人了」這句話。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小朋友就會跟著變成熟嗎?如果不是,那麼讓人們成熟的關鍵到底是什麼?讓我們一起邊玩桌遊邊探索如何成為一個成熟的小大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