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忠孝國小美術班畢業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04
  • 文章點閱數:10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忠孝國小美術班畢業展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彰化市立圖書館 藝文展覽室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4號
活動時間 2019/03/29 08:30 ~ 2019/04/15 20: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綜合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彰化市忠孝國小美術班
聯絡電話 04-7202073 04-7202073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市立圖書館
活動網址 http://www.chl.gov.tw/news.asp?nid=723&nc=news&no=CE#view
簡介 彰化市忠孝國小美術班,長期以學生主體輔以專業、活潑引導方式,啟發學生五感知覺與各類藝術媒材創作能力,除了在國內栽培出眾多藝術與創意人才更透過藝術教育培養孩子各項生活技能﹔特別希望市立圖書館一樓展覽室提供給孩子們舉辦盛大年度畢業展,鼓勵學生能發揮特有藝術才能與創意,營造真、善、美的生活環境。
今年度美術班畢業展融合彩繪、各式版畫技巧、傳統藝術、多樣設媒計媒材以及立體雕塑等,豐富具創意的作品,營造新的視覺影像是純真豐富多彩的藝術饗宴值得與廣大的彰化市民分享,更期許各界能前往欣賞,給忠孝美術班師生鼓勵與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