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台北曲藝團:2019說唱季敘─《文學講藝》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16
  • 文章點閱數:29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台北曲藝團:2019說唱季敘─《文學講藝》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演藝廳
場地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活動時間 2019/06/29 16:00 ~ 2019/06/29 16:5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6/29 16:00 ~ 2019/06/29 16:5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說唱 - 相聲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台北曲藝團
聯絡電話 02-2234 5610 02-2234 5610
票價或費用
  • 單場次 300元
  • 套票 550元
售票系統
參與單位
  • 主辦︰台北曲藝團
  • 協辦︰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簡介 2019說唱季敘節目分「春、夏、秋、冬」四季演出,分別在3、6、9、12月,該節目分為兩大主題:
《情愛學笑》,下午兩點半演出,運用相聲、評書、快板探討人之常「情」,不管親情、愛情、友情或人情皆一覽無遺。
《文學講藝》,下午四點演出,透過說唱藝術的逗笑手法讓三國、水滸、西遊、聊齋等經典文學以別樣的角度展露在觀眾面前,令觀眾耳目一新、開懷大笑。

※活動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rotyiUrPteT946HpWYnSRw

台北曲藝團自1993年成立至2018年已經25年,25年來堅持於傳統說唱藝術,培養了不少硬底子演員、積蓄了許多優秀劇本與精彩節目,成為台灣最堅實、最具指標性的說唱藝術團隊!2018年,臺北曲藝團進駐中正紀念堂演藝廳,以「喜迎25」開啟了說唱藝術在台灣定點定期的常態性演出,也養成了一批觀眾逐漸習慣到中正紀念堂來看相聲聽評書,2019年打算改為以季為單位,選定三、六、九、十二月,以「2019說唱季敘」來繼續說唱,打造一個展現台灣風格的相聲、評書、說唱藝術之表演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