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真與美─兩個女人的雕塑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02
  • 文章點閱數:11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真與美─兩個女人的雕塑展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大墩藝廊﹝一﹞
場地地址 臺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活動時間 2019/05/25 09:00 ~ 2019/06/12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週一 休館
開幕式:108年5月26日(日)15: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張真英
(中華民國) 林美怡
聯絡電話 04-2372-7311 04-2372-7311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簡介 女性雕塑家張真英、林美怡從相遇相知的契合為發想,以作品述說女人在雕塑既辛苦又孤獨的道路上,用熱情與毅力,用汗水與巧思,成功展現創意與風格,詮釋藝術生命力。
林美怡的作品以人生感悟、生活體驗、社會變遷、寰宇諸事為創作理念,展現藝術的深度與寬度;張真英的作品以另一種眼光看待熟悉的女性肢體語言,去蕪存菁為雕塑符號,藉自我的內在思想和精神觀,完全展現的真實事物。兩位來自臺北與臺中雖不常見面,卻有相同理念與堅定毅力的女人,讓堅硬如石的素材也溫柔成型,巧手塑造賦予生命,成為會說話有表情的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