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劇場版電影院『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31
  • 文章點閱數:5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劇場版電影院『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青少年文化體育活動中心 演藝廳
場地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002鄰學府路115號
活動時間 2019/06/09 14:30 ~ 2019/06/09 17:17
活動型態 影片播放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劇情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中華民國) 林孝謙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簡介 類型:愛情、劇情
片長:107分
級別:保護級
參加對象:限6歲以上民眾

改編自韓國爆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原版電影中令人爆淚的超感人情節不僅完整保留,更加入全新的角色及元素,將虐戀的揪心情節重新升級!今年最感人肺腑的必看電影!
【劇情介紹】
我們都值得,一次奮不顧身的愛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真的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

【參加方式】5月27日(一)上午10時起至6月6(四)中午12時止,開放網路報名,名額限1300名,額滿提前截止。
【報名網址】https://bit.ly/2LGFllV(社教館網站 活動報名系統)
【入場時間】當日14:00至14:20開放已報名者(憑網路報名編號後4碼)進場(不劃位入座),逾時者視同未報名,請配合館方管制入場(活動當日視報到率,於14:15開放現場未報名民眾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