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九九攝影俱樂部攝影展-拍出真善美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6-15
  • 文章點閱數:7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九九攝影俱樂部攝影展-拍出真善美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B1-第3展覽室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8號
活動時間 2019/06/06 09:00 ~ 2019/06/23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攝影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九九攝影俱樂部
聯絡電話 04-7222729 04-7222729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 指導︰文化部
活動網址 https://www.chcsec.gov.tw/information?uid=291&pid=99568
簡介 攝影千變萬化,讓人偋住氣息,抓住剎那即永恆的美感,它是心靈的寄託、思想的表現,使現代人匆促的腳步得以舒緩,並藉此調劑身心。透過鏡頭,讓攝影作品呈現出真、善、美的境界。

文化部所屬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自6月6日至6月23日,於該館第三展覽室舉辦「九九攝影俱樂部攝影展」,展出攝影豐富多元的樣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扶老攜幼一起共襄盛舉。

九九攝影俱樂部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四月,創會會員有十位,都是由業餘攝影人士所組成,以追求攝影藝術及創作為共同目標,彼此互相研討與砥礪。該會創會至今已三十有餘,會員始終維持十餘位,前後並有多位熱心會員擔任縣籍攝影學會理事長,帶領愛好攝影的同好們一起創作。

科技日新月異,除了攝影題材更佳精緻多元,攝影器材也有所提升,從早期的單眼相機,到現在的數位相機,鏡頭有多種變化,能將看似平凡的景致,化為眾人欣賞的藝術。

該會會友彼此互相切磋琢磨,攝影技巧愈加熟練,在追求真善美的領域裡,多年來已走出自己獨有的風格,該展覽依不同會友風格而呈現攝影的多樣性,有鄉土、民俗、風景、寫實、生態、花卉、寫意等。

這次展覽計有12位創作者參與展出,共計展出113件作品,都是攝影家用影像記錄生活中的見聞,透過鏡頭描述內心最美麗的風景,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把握展覽期間到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