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9月27日)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29
  • 文章點閱數:25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9月27日)
所在縣市 澎湖縣
活動場地
  • 澎湖縣馬公市觀音亭休閒園區 廣場
場地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
活動時間 2019/09/27 19:30 ~ 2019/09/27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主辦︰澎湖縣政府
  • 指導︰交通部觀光局
活動網址 https://www.penghu-nsa.gov.tw/
簡介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正式璀璨登場,打造全台首創互動式海洋光樂園,透過燈光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及科技行銷澎湖秋季旅遊,打造觀光活動新亮點,讓澎湖豐富觀光和人文資源,發展國際度假型島嶼打造新的澎湖秋冬旅遊氛圍。
燈光節設計故事背景:俗稱的黑水溝海域,湍急的潮水之下,海洋中魚群繽紛,生氣盎然;同時,這裡也盤踞著新一代的海洋龍王霸主!海龍王散發著耀眼光芒、穿透海面而出,「光耀菊島」讓世人一睹龍宮的璀璨華麗以及海洋的壯闊奔騰,但隨著時間的推演,全球氣候的變遷,帶來海洋的環境破壞……海龍王必須再次捍衛守護這片海潮國度,也因此,全新篇章〝海龍王傳奇〞就此譜出序幕!9項主題燈飾:燈飾名稱:光映虹橋、鯨動海灣、秋。風動、隱匿之海、珊瑚樹、福耀龍宮門、奇幻燈組、星海奇跡。地景藝術燈:天人菊島、邂逅蒙面女郎、聽海的聲音。點燈日期:8月17日至11月2日。點燈時間:每晚19:30至21:00(每週六點燈延長至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