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19 彰化劇場藝術節—青少年戲劇學堂《來場青春戲劇課》共4天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31
  • 文章點閱數:25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19 彰化劇場藝術節—青少年戲劇學堂《來場青春戲劇課》共4天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 小劇場
場地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2段99號
排練室&小劇場
活動時間 2019/08/27 09:00 ~ 2019/08/31 17:30
活動型態 以學習技能(藝)課程為主之研習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廖俊凱、曾瑞蘭、張渝婕、趙鈺涵、何定宗、瞿正柔
票價或費用
  • 全票 800元
報名費用:NT$800元,在校學生報名享85折。(請於繳費時出示學生證)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縣文化局
  • 承辦︰狂想劇場
活動網址 http://www.bocach.gov.tw/ch/01activity/01view.asp?sn=9352
簡介 《來場青春戲劇課》透過導演美學建立和表演老師的肢體練習,及劇場舞臺、服裝、燈光的解密,帶領學員從排練室到劇場,從練習中體驗自己身體與空間的關係外,同時了解一齣戲的臺前與幕後。

課程安排/

劇場暖身、排練體驗課、你所不知道的導演:讀劇練習、物件練習、劇場舞台揭密、服裝動手做、前台眉角、劇場燈光揭密、幕後的從無到有、呈現發表。

活動時間:8/27(二)、8/28(三)、8/29(四)、8/31(六),每日9:00-17:30,共11堂課及1場成果呈現。
活動地點:員林演藝廳排練室、小劇場。
課程對象:限額30名,限15~30歲 對肢體表演及劇場藝術有興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