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巨城廣場電影】馴龍高手 3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09
  • 文章點閱數:17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巨城廣場電影】馴龍高手 3
所在縣市 新竹市
活動場地
  • *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1F噴水池廣場
場地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Big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1F 噴水池廣場
活動時間 2019/08/25 19:00 ~ 2019/08/25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08/25 19:00 ~ 2019/08/25 21:00
活動型態 影片播放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動畫/卡通片
活動展演者 (美國)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加拿大) Dean DeBlois(迪恩戴布洛伊/迪恩德布洛斯)
聯絡電話 03-6238000 03-6238000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8d8ey
簡介 小嗝嗝和沒牙成為博克島的族長和龍族老大,將面對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以及一隻母夜煞的出現。
這一切都將考驗他們之間的深厚關係。

《馴龍高手3》(英語: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是一部於2019年上映的美國3D奇幻動作喜劇動畫電影,由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環球影業發行。電影改編自葛蕾熙達·柯維爾的兒童文學系列《如何馴服你的龍》,為2014年電影《馴龍高手2》的續集,以及「馴龍高手系列電影」的第三和最後一部作品[7]。由迪恩·戴布洛伊編劇及執導。主要配音員包括傑·巴魯契、艾美莉卡·弗瑞娜、凱特·布蘭琪、克雷格·費格斯、喬納·希爾、基特·哈靈頓、賈斯汀·拉普、克莉絲汀·薇格、克里斯多福·敏茲-普雷斯、F·莫瑞·亞伯拉罕和傑拉德·巴特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