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108年秋季兒童閱讀研習活動(11月份5場次)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8-09
  • 文章點閱數:9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108年秋季兒童閱讀研習活動(11月份5場次)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市立圖書館葫蘆墩分館 多功能活動室
場地地址 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圓環東路782號(葫蘆墩圖書分館-B1多功能活動室
活動時間 2019/11/16 10:00 ~ 2019/11/30 20: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19/11/16 10:00 ~ 2019/11/30 20:3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文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陳玉麗
(中華民國) 陳可卉
(中華民國) 邱景墩(慕泥)
聯絡電話 25260136-206-208 25260136-206-208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中市立圖書館葫蘆墩分館
簡介 『閱讀』是孩子所有學科的基礎,也是生命能量的提升,需要長時間的培養,圖書館邀請專業說故事及語文老師透過聽故事、讀故事、想故事、玩故事,讓孩子喜歡故事,期能培養孩子獨特的思考能力及藉由閱讀帶來知識與智慧的能量。

透過閱讀文學作品,啟動孩子的感官覺受,引導獨特的思考力、判斷力,培養未來解決問題的能力,本期活動將以讀書會方式進行。

透過小說故事與桌遊遊戲的連結,探究故事中未知的世界,體會我們從未了解或經歷的人生,進而能豐富自己的知識背景。
本期閱讀:孤星淚、歌劇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