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泰國電影院:幽魂娜娜

  • 最後異動時間:2019-09-26
  • 文章點閱數:25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泰國電影院:幽魂娜娜
故宮南院2019故宮亞洲藝術節―泰國月
所在縣市 嘉義縣
活動場地
  •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集賢廳
場地地址 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
活動時間 2019/10/11 13:30 ~ 2019/10/11 14:40
活動型態 影片播放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劇情片
活動展演者 (泰國)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聯絡電話 05-3620777 05-3620777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故宮博物院
簡介 丈夫離家從軍,留下身懷六甲的妻子守著家園。丈夫在戰場負傷,被送到寺廟靜養,妻子在家中得不到任何消息,只能終日待在河邊,盼望丈夫能平安歸來。數月之後,丈夫歷劫返家,妻子帶著孩子愉快地迎接他,家鄉出奇地平靜,兩人在這詭異的安詳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破空而來的消息打碎了他們的恩愛歲月..。
《幽魂娜娜》源自於泰國民間廣為流傳的「鬼妻」故事,早在泰國電影事業發展之最初,便已經有《娜娜》電影問世,多年來翻拍不知幾次。本次選映的1999年版本,是過去幾十年中最典雅、最富盛名的一次改編,被譽為泰國電影自谷底復甦之作,留芳影史,在問世二十週年特別精選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