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懷舊經典電影:小白鶴的報恩(紀錄片)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7
  • 文章點閱數:13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懷舊經典電影:小白鶴的報恩(紀錄片)
【老戲院×新體驗-找回曾經的美好時光】:萬國百老匯
所在縣市 嘉義縣
活動場地
  • 萬國戲院 演藝廳
場地地址 嘉義縣大林鎮平和街21之7號
活動時間 2019/10/26 15:00 ~ 2019/10/26 17:00
活動型態 影片播放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紀錄/紀實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聯絡電話 05-3628123分機369 05-3628123分機369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嘉義縣政府
  • 承辦︰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 指導︰文化部
簡介 一隻鳥、一群人,如何奮力改變臺灣的溫暖故事,紐約時報、法新社、日本時報以及中國中央電視台專題報導,金山小鶴的故事更被讚譽為2016年臺灣最美麗的風景,連俄羅斯西伯利亞時報也以頭版刊登「Thank you,people of Taiwan」感謝臺灣人的溫暖。本片遠赴西伯利亞、中國、日本拍攝,看一隻從來沒有出現在臺灣的迷鳥,如何開啟臺灣環境復興運動的浪潮。
一個放棄17年公職資歷,陪著母親圓夢的傻瓜兒子,一隻全世界瀕臨絕種的白鶴,一個不是溼地的國家重要溼地,一群堅守土地的老農夫,為了這隻意外迷途到臺灣的小白鶴,如何返家6千里,回到西伯利亞的棲地,這群人展開一場溫柔的革命與回家大作戰的精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