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原創屋:2019 行腳台灣巡演《隔牆有耳》

  •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05
  • 文章點閱數:14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原創屋:2019 行腳台灣巡演《隔牆有耳》
所在縣市 基隆市
活動場地
  • 基隆文化中心 島嶼實驗劇場
場地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
活動時間 2019/11/15 19:30 ~ 2019/11/15 21: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原創屋(鬼娃株式會社劇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基隆市文化局
簡介 原創屋從2008年自發性展開全台免費巡演行動,11年來共計完成143場公開演出,並從2016年起同步向觀眾募集公益發票,連續3年共募得8375張全數捐助『早產兒』與『流浪動物』。
邁入第12年的「行腳台灣巡演」繼續堅持免費,募得發票也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台灣早產兒基金會』,歡迎對舞台劇有興趣的基隆市民,天前來「島嶼實驗劇場」看好戲作公益。
今年推出的《隔牆有耳》是2011年推出的作品,故事探討女性遭受性暴力的議題。到了2019年,在全球 #Me Too 浪潮下,我們決定選擇該劇重新製作上演,期盼替台灣的 Me Too 運動注入棉薄之力。劇情描述一位閉關寫作的暢銷小說作家,卻遇到個半夜會鬼哭神號的隔壁鄰居,就在他腸思枯竭之際,只好去找這位鄰居小姐理論一番,就…不小心愛上了她。內容屬於【保護級】,建議7-12歲需由家長陪同欣賞。
團隊簡介:
「原創屋」原名「鬼娃株式會社劇團」2005年立案於台北市,非學院派的作風堅持走自己的路,透過每部作品的觀眾好評打開知名度,以探討人性的魔幻黑色喜劇著稱。至今已推出14部原創舞台劇作品,累積多達239場的公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