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放閃元宵賞花樂

  • 最後異動時間:2021-02-18
  • 文章點閱數:18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放閃元宵賞花樂
所在縣市 新竹市
活動場地
  • 新竹公園
    場地地址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麗池邊
    新竹公園
    活動時間 2020/02/08 10:00 ~ 2020/02/09 20: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0/02/08 10:00 ~ 2020/02/09 20: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YOYO家族
    (中華民國) 李千那
    (中華民國) 櫻花劇場
    (中華民國) 唐貓
    聯絡電話 范宗良科長 聯絡電話: 03-5216121-526 范宗良科長 聯絡電話: 03-5216121-526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新竹市政府
    簡介 「放閃元宵賞花樂」
    活動將於周六(2/8)上午10點至晚上8點,以及周日(2/9)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於新竹公園熱鬧登場,現場邀請到YOYO家族等兒童活動,還有歌手蛋堡、李千那陪同市民過元宵, 歡迎市民朋友來現場聽演唱會、賞櫻花,帶孩子參加YOYO家族活動。

    今年元宵節也特製了元宵提燈,以城市躲貓貓展覽內的藝術主燈城市填填圈發想,以可愛的起司小鼠為主題製作「起司鼠來寶小提燈」,於活動當天在新竹公園現場發送,2月8日下午17點起,開放排隊領取,現場並有製作教學區,邀請大小朋友提上小燈籠一同來探索,以藝術開啟新的一年!

    推動新竹公園再生計畫,創下全國首例邀請專業的樹醫生和樹藝師團隊,讓新竹公園百年來第一次有系統性地進行樹木調查,因此這次元宵節搭配園內多株櫻花,歡迎白天可以賞櫻遊動物園,晚上則可參加晚會、賞燈,在老樹的陪同下度過元宵。

    晚會當天邀請到廣受歡迎的YOYO家族、兒童劇團-櫻花劇場、知名藝人唐貓、蛋堡、李千那現場熱鬧演唱、文創DIY、文創市集等,讓市民朋友感受不一樣的過節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