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武松打虎」

  • 最後異動時間:2020-07-31
  • 文章點閱數:186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武松打虎」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獅潭鄉(苗栗縣)=
    場地地址 苗栗縣獅潭鄉
    豐林國小(獅潭鄉新豐村4鄰56號)
    活動時間 2020/08/01 19:00 ~ 2020/08/01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紙風車劇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活動網址 http://www.319kidsmile.org/368/charm_paper.asp
    簡介 《武松打虎》是紙風車編創1999年的劇碼,改編自同名的中國古典文學,也是近年屢獲邀演的作品,其結合傳統戲曲的鑼鼓、歌舞身段,及詼諧誇張的手法,呈現「善」、「捨己救人」、「仗義相助」等精神,其中可愛吸晴的老虎偶與觀眾互動遊戲,熱鬧十足又趣味橫生。

    紙風車劇團訂於8月1日上7時假苗栗縣獅潭鄉豐林國小演出「武松打虎」,希望在這疫情逐步解封的時刻,讓獅潭鄉親的身心靈從藝術饗宴中得到慰藉,歡迎大家共下來豐林國小感受這詼諧、逗趣的夜晚。
    為了讓苗栗縣的大小朋友都能體會藝術表演的驚奇與美好,在不受疫情影響下,請大家務必戴上口罩前往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