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0桃園城市紀錄片-戶外電影放映《奇蹟的夏天》(有映後座談)

  • 最後異動時間:2020-12-02
  • 文章點閱數:35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0桃園城市紀錄片-戶外電影放映《奇蹟的夏天》(有映後座談)
2020桃園城市紀錄片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大園區(桃園市)=
    場地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
    竹圍國小
    活動時間 2020/10/23 19:00 ~ 2020/10/23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0/10/23 19:00 ~ 2020/10/23 21:00
    活動型態 綜合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紀錄/紀實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中華民國) 楊力州
    聯絡電話 03-2841866#619 03-2841866#619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 主辦︰微光影像有限公司
    • 指導︰桃園市議會
    • 指導︰桃園市政府
    簡介 2020桃園城市紀錄片影視教育推廣活動開跑囉!本次活動特別選映楊力州導演的《奇蹟的夏天》,主要講述主角們用熱情燃燒生命,面對夢想全力衝刺、付出的故事,以忠於堅持,勇敢追夢為出發點,讓市民在觀影的同時,能感受紀錄片主角們的辛苦和汗水,透過電影省思自我追夢的動力,及鼓舞自己勇敢追夢!
    映後邀請《奇蹟的夏天》導演分享拍攝的過程,並與現場市民做互動提供市民思考、思辨的空間,以提升市民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