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蘭陽戲劇團「2020年歌仔戲推廣計畫─【戲曲行腳․人情味】-《春草》」

  • 最後異動時間:2020-12-07
  • 文章點閱數:45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蘭陽戲劇團「2020年歌仔戲推廣計畫─【戲曲行腳․人情味】-《春草》」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中壢藝術館 音樂廳
場地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中壢藝術館音樂廳
活動時間 2020/12/04 19:00 ~ 2020/12/04 22: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0/12/04 19:00 ~ 2020/12/04 22: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傳統戲曲 - 歌仔戲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蘭陽戲劇團
聯絡電話 03-4258804#8214 03-4258804#8214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 主辦︰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 主辦︰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簡介 「春草」,是相府小姐貼身丫頭。小姐遊華山,遇到激烈非禮,幸虧英 雄救美得以脫身。但英雄誤傷人命,被扯進官衙,眼看就要被處以刑罰, 情急之下,春草闖上公堂,撒了個大謊「亂點鴛鴦」,指認英雄為相府 姑爺,當眾給小姐結了一門假姻緣。 一連串的漫天大謊,謊言滾雪球,愈滾愈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高潮 層層堆疊,最後弄假成真,歡喜收場。這便是《春草》迷人之處,在小 細節著墨,充滿驚喜與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