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主題書展:2020年「OpenBook好書獎」書展來囉!

  • 最後異動時間:2021-01-21
  • 文章點閱數:36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主題書展:2020年「OpenBook好書獎」書展來囉!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立圖書館林園分館
    場地地址 高雄市林園區林園北路236號
    1F展示空間
    活動時間 2021/01/09 09:00 ~ 2021/02/27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01/09 09:00 ~ 2021/02/27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圖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高雄市立圖書館林園分館
    聯絡電話 07-6431419 07-6431419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 承辦︰高雄市立圖書館林園分館
    簡介 由文化部指導,並由OPENBOOK閱讀誌主辦的出版業年度盛事「OPENBOOK好書獎」活動,今年林園分館開跑囉~~
    在即將揮別2020大疫之年的此刻,除了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下的日常生活外,您是否把握青春歲月透過閱讀完成人與書本間的緣分...??
    藉由悅讀好書心靈沉澱後的昇華,耙梳歷史的紋理,創造詩意的風景,同時揮別這動盪不已又渾沌不明的2020...
    Life is an Open Book~
    高市圖串連Openbook好書獻給您在2020年度書單,也請別忘了,翻閱來品讀,將有人陪您一同渡過。
    與年度代言人唐鳳一起閱讀火燙剛出爐的Openbook2020年度好書,追逐未知與難解之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