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口罩套DIY工作坊

  • 最後異動時間:2021-02-05
  • 文章點閱數:1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口罩套DIY工作坊
所在縣市 新竹縣
活動場地
  • 新豐鄉(新竹縣)=
    場地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
    明新科技大學
    活動時間 2020/04/15 13:00 ~ 2020/04/17 15: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0/04/15 13:00 ~ 2020/04/15 16:00
    • 2020/04/17 13:00 ~ 2020/04/17 15:30
    場次1:4/15 13:00 - 16:00 (限定 35 人)
    於 鴻超樓 1 樓 國際會議廳
    場次2:4/17 13:00 - 15:30 (限定 15 人)
    於 鴻超樓 2 樓 216多媒體教室
    活動型態 其他非技能(藝)培訓課程之研習
    活動類別 設計 - 服裝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Tako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明新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活動網址 http://webc2.must.edu.tw/jtmust008/
    簡介 認真防疫的你辛苦了!
    來做個口罩套一起加油吧!

    你有...想戴口罩但是數量買不到一週份量的困擾嗎?
    你有...整天戴著醫療口罩臉上不舒服的憂愁嗎?
    疫情期間,醫療口罩超難買,久戴又會傷皮膚。

    藝文中心這次佛心舉辦免費「口罩套DIY工作坊」,讓你安心防疫!
    口罩材質全用可水洗、重複使用材料,讓一個醫療口罩可以撐2天!
    並且,內層材質選用親膚的純棉布料,讓口罩可以久戴也不會不舒服!

    場次1:4/15 13:00 - 16:00 (限定 35 人)於 鴻超樓 1 樓 國際會議廳
    報名網址:https://app.must.edu.tw/ActEnroll/wfmActDetail.aspx...


    場次2:4/17 13:00 - 15:30 (限定 15 人) 於 鴻超樓 2 樓 216多媒體教室
    報名網址:https://app.must.edu.tw/ActEnroll/wfmActDetail.aspx...
    *請攜帶自己常用的針線、剪刀、尺、筆(現場也會提供)
    透過抒情的創作風格與圖像,希望讓 2020 的春天,除了讓人害怕的疾病疫情外,也能夠有個讓心靈休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