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皮皮兒童劇團【病毒大作戰】

  • 最後異動時間:2021-03-24
  • 文章點閱數:28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皮皮兒童劇團【病毒大作戰】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中正堂
場地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自治路50號
活動時間 2021/04/11 14:30 ~ 2021/04/11 16: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
票價或費用
  • 票價 250元
售票系統 年代售票網 
參與單位
  • 主辦︰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皮皮劇團
  • 協辦︰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活動網址 https://ticket.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0XMSX0I
簡介 《病毒大作戰》講述皮皮星球經歷許久的和平,所有英雄都忘了當年病毒王帶來的災難,由於皮皮星球暖化,造成冰層溶化,而讓病毒王得到萬年病毒的力量,而他也藉由這份力量,一下子就消滅所有英雄,而正當病毒王一步一步即將統治星球時,一個全新的英雄誕生了,就是過去一直無法當上英雄的皮皮,皮皮按照未來之書,去遙遠天山尋找防疫神,她克服萬難得到防疫知識與神器後,再次挑戰病毒王,皮皮是否能戰勝病毒王呢?讓我們跟著皮皮一起對抗病毒吧!

皮皮兒童表演劇團創立於民國88年,是由一群熱愛兒童劇與表演藝術的年輕夥伴們所共同創立,除了把歡樂、愛與光芒帶給觀眾外,也肩負著教育觀眾的使命感,希望透過每一場演出,傳遞正面的觀念。《病毒大作戰》這檔戲,藉由輕鬆有趣的兒童劇,讓孩童了解到所有困難只要有毅力就能克服,也不能忽視生活中的危機,同時也能學習到許多預防疾病的常識與知識。誠摯邀請親子一同前來觀賞,讓預防成為真正的超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