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杯子劇團《黑光幻妙劇~牙刷超人》

  • 最後異動時間:2021-03-24
  • 文章點閱數:13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杯子劇團《黑光幻妙劇~牙刷超人》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中正堂
場地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自治路50號
活動時間 2021/04/24 19:30 ~ 2021/04/24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杯子劇團
票價或費用
  • 票價 300元
  • 票價 400元
  • 票價 500元
  • 票價 600元
  • 票價 800元
3月24日前購票享有8折優惠,最低票價恕不優惠
售票系統 年代售票網 
參與單位
  • 主辦︰杯子劇團
活動網址 https://ticket.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0YE5NZQ
簡介 杯子劇團於民國72年成立,是國內唯一的黑光劇團,也是國內最資深的現代劇團,109年榮獲教育部第七屆藝術教育貢獻獎績優團體獎與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9年藝術教育貢獻獎績優團體獎。杯子劇團希望透過戲劇,不僅推廣表演藝術,更將創造力與品格教育帶入劇場,讓台灣的孩子擁有良好的EQ與創造力。

《牙刷超人》故事大綱敘述口腔保健的知識,讓親子在輕鬆有趣的情節中建立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環保相關概念與EQ,秉持杯子劇團黑光傳統,在炫麗亮眼的黑光特效中結合小朋友最喜愛的「超人」話題和情節,呈現超人和蛀牙星人太空追逐打鬥的場面,全劇呈現卡通式舞台,人偶造型可愛,場景亮麗,對白插科打渾,幽默逗趣,搭配動聽的歌曲及美妙的舞蹈,讓小朋友終身難忘。

杯子劇團每一場演出兼具娛樂性與教育性,傳遞正面的觀念。誠摯邀請親子一同前來體驗黑光神奇有趣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