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紫垣夢迴〉歡喜劇團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0-14
  • 文章點閱數:4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紫垣夢迴〉歡喜劇團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演藝廳
場地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活動時間 2021/10/31 14:30 ~ 2021/10/31 16:30
詳細日期時間 14:00開放入場,14:30正式開演,開演後30分鐘不得入場。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傳統戲曲 - 歌仔戲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歡喜劇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網址 https://www.nthcc.gov.tw/
簡介 由來自台中市的歡喜劇團,長期推廣傳統歌仔戲的陳金燕團長,號召社會愛好歌仔戲菁英之士一同推廣,特別邀請廖瓊枝藝師擔任藝術總監,無論是唱功、身段或戲曲角色的詮釋,都有深度的講究,本次演出是該團的原創首作大作,而作品幕後製作團隊則是聘請到黃建銘導演、黃美瑟老師擔任指導、柯銘峰老師擔任音樂設計、京劇蔣孟純老師擔任刀劍工夫指導…等眾多熱愛歌仔戲的人士一同完成這齣〈紫垣夢迴〉,期盼吸引更多人親近傳統戲曲、熱愛歌仔戲,將傳統文化持續傳承,昇華藝術之美,邀請愛好歌仔戲的鄉親們一起共襄盛舉。

歡迎索票入場欣賞,即日起09:00~17:00於南投文化局1樓服務台索取,索完為止。
為配合防疫,請配合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及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