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冬日的葬禮 More【限制級】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0-06
  • 文章點閱數:17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冬日的葬禮 More【限制級】
2021高雄電影節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電影館 3F放映廳
場地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4鄰河西路10號
活動時間 2021/10/22 13:30 ~ 2021/10/31 22:05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10/22 13:30 ~ 2021/10/31 22:05
10/22(五)13:30、10/31(日)20:10
活動型態 影片播放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劇情片
活動展演者 (法國) 此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法國) 巴貝特舒瑞德 Barbet SCHROEDER
聯絡電話 07-5511211 07-5511211
票價或費用
  • 長片早鳥票 150元
  • 單人全票 200元
■ 長片早鳥票NT. 150
.銷售期間:2021/10/02(六)12:00 ~ 2021/10/14(四)23:59
■ 單人全票NT. 200
.銷售期間:2021/10/15(五)~ 2021/10/31(日)
. 電影館之友優待票150元:持有效期限內電影館之友卡片購買者(進場請出示卡片)
.愛心票五折,適用對象為65歲以上人士、身心障礙人士與必要陪同者一名享此優惠。
.持以上優惠票券入場須出示相關證件,如未出示,須補足差額方能入場。
售票系統 年代售票網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電影館
  • 主辦︰財團法人高雄市文化基金會
活動網址 https://www.kff.tw/TW
簡介 冬日的葬禮 More

法國 France|1969|DCP / HD|Colour|115min



★2015 坎城影展經典重映



來自德國的青年史蒂芬決定展開一場冒險,他放浪到巴黎,在拉丁區打牌時結識了查理,兩人結夥偷竊,賺些蠅頭小利。在左岸的一場派對上,他遇見美麗而神秘的美國女孩艾絲黛,兩人相約前往西班牙渡假聖地伊比薩島,享受島上愜意的氣氛及裸體日光浴,沉浸在藥物與自由性愛帶來的迷醉與狂喜中。史蒂芬意外發現伍夫醫師與前納粹份子有所勾連,同時間他和艾絲黛兩人也越來越依賴海洛因,用藥成癮的他們,一步步地將自己的青春生命獻給了虎視眈眈的死神。那耀眼的冬日陽光,竟無限淒涼。



導演巴貝特舒瑞德的首部劇情長片,與法國新浪潮重要編劇保羅傑高夫共同合寫劇本,電影配樂找來搖滾天團平克佛洛依德製作,精準捕捉六〇年代嬉皮文化中的青春與感傷。由於片中對青年反主流文化、毒品成癮、性自由等行為的描繪,使得影片當時上映後招致不少批評。



10/22 Fri. 13:30 高雄市電影館3F

10/31 Sun. 20:10 高雄市電影館3F





巴貝特舒瑞德 Barbet SCHROEDER

瑞士籍劇情及紀錄片導演、製片、編劇、演員。擁有巴黎索邦大學哲學學位。曾為法國《電影筆記》合作記者。1963年成立製片公司「Les Films du Losange」出品一系列新浪潮電影。八〇年代後跨足好萊塢,拍攝出多部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