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台灣越界短打:蝴蝶+永別+恐怖娃娃機 Taiwan Trans-border Shortcut:Butterflies+ Part Forever+ Life in a Box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0-06
  • 文章點閱數:16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台灣越界短打:蝴蝶+永別+恐怖娃娃機 Taiwan Trans-border Shortcut:Butterflies+ Part Forever+ Life in a Box
2021高雄電影節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電影館 3F放映廳
場地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4鄰河西路10號
活動時間 2021/10/22 12:00 ~ 2021/10/28 18:09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10/22 12:00 ~ 2021/10/28 18:09
10/22(五)18:30、10/28(四)17:00
活動型態 影片播放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影 - 劇情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本活動無實體展演者
(中華民國) 文二北投 Albert VENTURA ROLDÁN
(中華民國) 歐崇安Alan Chung-An OU
(中華民國) 李恒杰LEE Heng-Chieh
聯絡電話 07-5511211 07-5511211
票價或費用
  • 短片優惠票 150元
■ 短片優惠票NT. 150
.愛心票五折,適用對象為65歲以上人士、身心障礙人士與必要陪同者一名享此優惠。
.持以上優惠票券入場須出示相關證件,如未出示,須補足差額方能入場。
售票系統 年代售票網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電影館
  • 主辦︰財團法人高雄市文化基金會
活動網址 https://www.kff.tw/TW
簡介 台灣越界短打:蝴蝶+永別+恐怖娃娃機 Taiwan Trans-border Shortcut:Butterflies+ Part Forever+ Life in a Box

3部連映,總長69分鐘

10/22 Fri. 18:30 高雄市電影館3F

10/28 Thu. 17:00 高雄市電影館3F



蝴蝶 Butterflies【限制級】

台灣Taiwan|2020|DCP / HD|Colour|43min

★2021西班牙亞洲夏季電影節

★2021澳洲台灣電影節


在不久的將來,台灣已成為一個極權國家的佔領區。年輕女孩—余,被新政權指控隱瞞叛軍所在地後展開逃亡。被當局追捕的當下,余能存活的方法,就是找到願意幫助她整容並協助逃脫的神祕女孩—蓮。由演唱俱佳的余佩真與《返校》劇集女主角韓寧共同演出。

文二北投 Albert VENTURA ROLDÁN

1978年生於西班牙巴賽隆納,二十四歲搬到日本東京完成博士學位。對日本文化與美術感到著迷,潛心發想劇本與導演電影。幾年前來台定居,正積極開發腳本期望將故事搬上銀幕。



永別 Part Forever【輔導十五歲級】

台灣Taiwan|2021|DCP / HD|Colour|13min


★2021錫切斯奇幻影展競賽入圍


闇黑的大廳裡,燭光微弱地閃爍,一具遺體安靜地躺在大廳中央。姐姐阿惠與先生文雄前來弔念告別最親愛的妹妹。表面看似平靜悲傷的告別式中,似乎暗藏著驚人且黑暗的秘密……。


歐崇安Alan Chung-An OU

台灣新銳導演兼編劇,擅以低成本製作人性驚悚恐怖片。2019年短片《懺悔》入圍24個國際影展;2021年,在疫情動盪下完成最新作品《永別》。



恐怖娃娃機 Life in a Box【輔導十五歲級】

台灣Taiwan|2021|DCP / HD|Colour|13min



★2021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深夜裡,下班的阿寇走在無人的市場裡。突然閃爍的霓虹燈,引起阿寇的注意:一台擺滿扭蛋的老舊娃娃機。機台斗大標題寫著「解開七色扭蛋之謎,神秘大獎即刻降臨。」但當他收集完所有扭蛋之後,迎來的卻是一個意想不到的死亡殺機。由金鐘影帝姚淳耀擔綱演出。





李恒杰 LEE Heng-Chieh

身為看過近三千部電影的狂熱者,最愛恐怖與B級邪典片,認為此類型片最能反映人性的光明與黑暗。自英國學成歸國後,進入廣告及電影圈擔任執行製作,希望從現在能開始說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