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後疫文學季】高雄共行知識走讀◆路線二:跟著甜點飲食作家走讀六龜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0-14
  • 文章點閱數:2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後疫文學季】高雄共行知識走讀◆路線二:跟著甜點飲食作家走讀六龜
2021年高雄後疫文學 閱讀X體驗X高雄共走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 六龜區
場地地址 高雄市
集合地點: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7-11前
活動時間 2021/10/31 09:00 ~ 2021/10/31 18:00
活動型態 綜合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文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江舟航
(中華民國) 余嘉榮
票價或費用
  • 500元
每人費用500元(含車資、午餐及保險)https://www.takaobooks.tw/news-info.asp?id=1104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簡介 高雄共行知識走讀◆ 路線二:跟著甜點飲食作家走讀六龜
走讀講師:江舟航、余嘉榮

活動簡介:
六龜過去因著是荖濃溪泛舟、寶來溫泉與進入南橫的重要入口,過去曾經是繁華的山城小鎮。如今在六龜的街道上,我們依舊可以從褪了色的旅店、照相館、餐飲店等街廓風貌,嗅出過往的風華。六龜也是著名的「金煌芒果」發源地、隨著產業的風貌轉型,如今六龜山茶更是本地知名的地產,日食甜點作家江舟航是六龜土生土長的孩子,讓我們一起踏上他成長的土地,聽他訴說從文化、記憶從產地到餐桌的美好驚艷。
注意事項:
(一)每人費用500元(含車資、午餐及保險),請於報名後一週內完成繳費,可於書店「現場付款」或「線上刷卡」,建議刷卡更快速方便。
(二)由於需要保險,請務必填妥參加人的本名、生日、身分證字號。
(三)若有同行者希望坐在一起,請於備註欄說明,會盡量安排,因疫情間有座位的控制,若不得已需要分開,還請見諒!
(四)若10/20(三)後通知需取消者,將不予退款!
(五)活動前以電子郵件和手機簡訊方式發送行前通知,再麻煩留意,謝謝!

若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繫三餘書店粉絲團,或者電洽(07)225-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