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臺中市立光明國民中學舞蹈班110年度舞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0-21
  • 文章點閱數:8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臺中市立光明國民中學舞蹈班110年度舞展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市中山堂 中山堂
場地地址 臺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
活動時間 2021/12/15 19:30 ~ 2021/12/15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12/15 19:30 ~ 2021/12/15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舞蹈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臺中市立光明國民中學舞蹈班
聯絡電話 04-23756287#740(光明國中輔導室) 04-23756287#740(光明國中輔導室)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中市立光明國民中學
  • 執行︰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網址 https://hall.culture.taichung.gov.tw/HallFrontend/WatchShow/ShowInfoDetail?AADID=CCD0000370
簡介 光明國中舞蹈班自設班以來,在歷任校長及師長們的努力耕耘之下,於舞蹈表現及升學成績上都有豐碩的成果。

每年舉辦的年度舞展,吸引眾多觀眾欣賞,佳評如潮、備受讚賞。

此外,對外競賽表現亦十分傑出,屢獲全國舞蹈比賽優等及特優佳績。

本年度舞展將演出現代舞、芭蕾、民族舞等不同類型舞碼,加上新銳編舞家之創作,吸引觀眾的眼光。

當舞台燈光亮起,台上的舞者盡情展現所學成果與多元的藝術風格,一場別出心裁的舞蹈饗宴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