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1【張正傑的輪椅族音樂會—大提琴找新娘】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02
  • 文章點閱數:8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1【張正傑的輪椅族音樂會—大提琴找新娘】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臺北市中山堂 光復廳
場地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
活動時間 2021/11/07 15:00 ~ 2021/11/07 16: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11/07 15:00 ~ 2021/11/07 16: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弦樂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張正傑
(中華民國) 趙自強
(中華民國) 張芝庭
聯絡電話 02-27812306 02-27812306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售票系統 KKTIX 
參與單位
  • 主辦︰弦外之音團
活動網址 https://proartcello.kktix.cc/events/27d36846?fbclid=IwAR2YPpZP9qtVeNP9PgpNGkBOEE1pBuXx6Oo7blfhfzU7Qu
簡介 僅開放輪椅族索票入場

台北輪椅族引頸期盼的專屬音樂會,今年來到第九年,雖然在疫情的壟罩下,許多活動的辦理相當不便,但是我們都一一克服,堅持要守護張正傑與輪椅族的約定。今年地點仍然選在臺北市中山堂光復廳,典雅復古的光復廳裡無固定座位,讓輪椅族朋友坐在自己的輪椅上聆聽最棒的音響與欣賞最佳的視野。中山堂不但合辦本場音樂會,也提供許多無障礙友善設施,打造一個無障礙的藝文活動空間,讓這場輪椅族朋友限定的音樂會成為輪椅族圈內的盛事。
今年11月7日推出的【張正傑的輪椅族音樂會—大提琴找新娘】,在台北市中山堂的光復廳招親演出!這次新娘候選人有宜室宜家的鋼琴、年輕嬌嫩的二胡、身材火辣的小提琴及花俏多情的次女高音。通過幽默風趣的戲劇手法,讓輪椅族朋友了解每種樂器的身形、重量、歷史及發展背景。藉由大提琴與這些樂器、人聲合奏,讓觀眾聽聽看,不同樂器間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是和諧亦或是不搭?最後,我們將由輪椅族朋友投下神聖的一票,為大提琴─盧傑利決定最速配的人選。究竟哪一位新娘會跟盧傑利結為連理呢?
誠摯邀請輪椅族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這一年一度專屬於輪椅族的音樂會。在歷史悠久的中山堂,坐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一起共享趣味與樂音交織的盧傑利招親音樂會!

P.S. 欣賞音樂會期間,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