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散步在究巷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05
  • 文章點閱數:5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散步在究巷
究巷沙龍音樂會
所在縣市 花蓮縣
活動場地
  • 郭子究音樂文化館
    場地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民權7街1巷10號
    活動時間 2021/12/12 15:00 ~ 2021/12/12 16: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演唱/聲樂 - 合唱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花蓮合唱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花蓮縣文化局
    • 承辦︰郭子究音樂文化館
    簡介 郭子究老師自幼隨母親至教會,受教會音樂薰陶,因而啟發對於音樂的興趣,拜師學藝、刻苦學習,奠定扎實的音樂基礎。隨後,來到花蓮因而開啟音樂教學之旅,創作許多合唱樂曲如:回憶、月夜吟、蝴蝶等,並舉辦各類型的音樂演奏會,這些音樂至今仍深刻烙印在花蓮人心中,影響著花蓮人的音樂記憶。
    本次紀念音樂會系列活動,共舉辦六場演出,由花蓮縣文化局主辦,郭子究文化藝術基金會、花蓮高中及門諾醫院基金會承辦,邀請花蓮合唱團、花蓮教師合唱團、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合唱團、花蓮高中合唱團、花蓮高中管樂團、花蓮女中管樂團及聲子樂坊參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