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CAR卡爾親子劇團-在金門聽到世界冠軍的聲音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0
  • 文章點閱數:2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CAR卡爾親子劇團-在金門聽到世界冠軍的聲音
所在縣市 金門縣
活動場地
  • 金門縣文化局 演藝廳
場地地址 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一段66號
活動時間 2021/11/07 14:30 ~ 2021/11/07 16: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弦樂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CAR卡爾親子劇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金門縣文化局
簡介 金門縣文化局110年表演藝術活動徵選計畫,特別邀請葉馨婷老師帶領的夏威夷烏克麗麗世界賽團體組冠軍【CAR卡爾親子樂團】、2020台灣烏托邦吉他大賽冠軍RayRay鄭敍呈、TIUA台灣烏克麗麗愛好者協會【愛烏克樂團】,於11/7(日)下午2:30-4:30在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為大家帶來【從台灣到世界的烏克經典】,Cindy老師將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重新編曲,串聯整場假日午後的音樂會,也特別邀請金門當地創作樂手【許翼騰與索飛雅樂團】擔任開場演出,精彩可期。
#樂團簡介:
【CAR卡爾親子樂團】由Cindy Ukulele葉馨婷老師(媽媽)帶領2位兒子Albert、RayRay以烏克麗麗獨奏/2重奏/3重奏等方式演出,演出曲目均為樂團自己改編,包含台灣與世界各國經典曲目。
【CAR卡爾親子樂團】受邀演出經歷遍及國內外包含: 中正紀念堂藝文大道、台北中山堂廣場音樂節、台灣國際創意博覽會(行政院文化部)、大稻埕音樂情人節(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新北市政府鶯歌陶博館、三鶯藝術村、誠品百貨、citylink百貨等節慶活動,各國烏克麗麗嘉年華(日、韓、馬來西亞等)等。Cindy老師也是”烏克經典-古典&世界的烏克麗麗”(誠品/博客來)一書作者。
少年演奏家【RayRay鄭敍呈】琴藝精湛,8歲贏得中國中華盃烏克麗麗大賽冠軍(上海,14歲以下組),9歲受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邀請於「大稻埕音樂情人節」演出,11歲受邀舉辦個人海外專場獨奏會(馬來西亞吉隆坡),2020年贏得台灣吉他烏托邦大賽冠軍,也是該賽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德國Lakewood吉他特別為他訂製高級演奏吉他,本次音樂會RayRay將為大家獨奏多首精采指彈經典。
TIUA台灣烏克麗麗愛好者協會【愛烏克樂團】,由一群熱愛烏克麗麗的同好組成的年輕合奏團,藉由烏克麗麗分享對音樂生活的熱情,每年11月都會在台北松山車站戶外大型公益音樂會【Cindy Ukulele秋涼音樂分享會】擔任開場演出,並於2020年受疫情影響最嚴重期間與世界各國烏克麗麗同好共同參與【韓國Aloha烏克麗麗嘉年華】、【馬來西亞烏克麗麗嘉年華】線上音樂會,為世界帶來希望與平靜,本次音樂會將以小型室內樂團形態呈現烏克麗麗多重奏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