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斗南分局舊辦公廳舍-戲劇演出】《假使是這馬(ká sú sī tsit-má)》(共2場)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16
  • 文章點閱數:1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斗南分局舊辦公廳舍-戲劇演出】《假使是這馬(ká sú sī tsit-má)》(共2場)
所在縣市 雲林縣
活動場地
  • 斗南鎮(雲林縣)=
    場地地址 雲林縣斗南鎮
    斗南分局舊辦公廳舍
    活動時間 2021/10/31 14:00 ~ 2021/10/31 16: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10/31 14:00 ~ 2021/10/31 16: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其他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再拒劇團
    聯絡電話 05 597 8391 05 597 8391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1950yunlin/posts/104947051988470
    簡介 | 戲劇演出 |《假使是這馬(ká sú sī tsit-má)》
    | 演出日期 | 10/31(日) 14:00 - 14:30
    16:00 - 16:30
    | 製作團隊 | 再拒劇團「青少年劇場」
    | 演出地點 | 斗南分局舊辦公廳舍 ( 雲林縣斗南鎮中山路170號 )
    關於70年後的迴響
    相信當天有來欣賞雲林在地青年讀劇演出的觀眾,都會感受到這齣戲的魔幻張力,深深地被這齣《假使是這馬(ká sú sī tsit-má)》——由再拒劇團引領雲林在地青年完成的文本及演出感動。
    透過戲劇,這群雲林在地青年完成了對於70年前風暴中逝去者的迴響。而我們認為迴響不是紀念,他既望著過去,也朝著未來,所以過去/未來都在此刻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