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百工風華諸羅獻藝工藝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1-23
  • 文章點閱數:2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百工風華諸羅獻藝工藝展
所在縣市 嘉義縣
活動場地
  •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展覽廳
場地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265號
活動時間 2021/10/30 09:00 ~ 2021/11/28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工藝(不含古物、古董) - 雕塑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王清霜
(中華民國) 李秉圭
(中華民國) 李榮烈
(中華民國) 施鎮洋
(中華民國) 陳啟村
(中華民國) 黃麗淑
(中華民國) 劉千韶
聯絡電話 05-3628123分機361 05-3628123分機361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 指導︰嘉義縣政府
簡介 為傳遞傳統工藝之藝術價值、生活美學,以及工藝匠師傳承精神,並促進及提升嘉義縣工藝匠師推廣交流,規劃邀請超過60位藝師,展出超過一百件精彩的工藝作品,其中最難得的是特別邀請到7位獲頒「人間國寶」的藝師,包括王清霜、李秉圭、李榮烈、施鎮洋、陳啟村、黃麗淑、劉千韶共襄盛舉參與展出。
希望藉此次特展,讓民眾瞭解傳統工藝美學之外,也希望能引領民眾體會其文化價值,共同關注傳統工藝的保存與維護,並增進藝師之交流與推廣,使這些寶貴的文化資產能世世代代持續實踐與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