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新北市立圖書館泰山貴子分館】110年12/01-12/12專題書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2-01
  • 文章點閱數:2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泰山貴子分館】110年12/01-12/12專題書展
所在縣市 新北市
活動場地
  • 新北市立圖書館泰山貴子分館
    場地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工專路22號3樓
    新北市立圖書館泰山貴子分館
    活動時間 2021/12/01 08:30 ~ 2021/12/12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12/01 08:30 ~ 2021/12/12 21: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圖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新北市立圖書館泰山貴子分館
    聯絡電話 02-29041923 02-29041923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 承辦︰新北市立圖書館泰山貴子分館
    簡介 專題書展:新手爸媽必修課
    從懷孕、產後的嬰幼兒照護大全集。讓懷孕媽媽順利孕哺,新手爸媽不焦慮育兒。

    專題書展:有機飲食自己來
    有機的飲食生活可以靠自己!了解有機飲食的好處和各種栽種知識,給自己健康的飲食生活。

    專題書展:打造自己的秘密花園
    展出一系列有關園藝植栽圖書,讓有興趣栽種的讀者順利打造綠意盎然的小庭園,人人都能成為綠手指。

    專題書展:來場書上森林浴
    陽光、森林、芬多精,疲累時奔向森林的懷抱,就能感覺一身輕鬆。沐浴在森林中的芬多精,為洗滌心靈塵埃。不妨帶著一本書,邊走邊認識這座森林,享受不同的美好。

    專題書展:家有毛寶貝
    在現代家庭中,毛寶貝可被視為家中成員。如何照顧好毛寶貝們,飼主必須付出極大的耐心與關心。圖書館展出一系列毛寶貝照護秘笈,幫助主人們一下就上手。

    專題書展:夢幻水族世界
    魚而魚而水中游,觀賞魚、食用魚,魚類圖書大展讓你更加深入了解魚類的世界。

    專題書展:茶葉奇蹟
    「茶」文化博大精深,書中教你如何觀茶、品茶、泡茶,以及介紹各種茶葉製造技術,讓你成為茶藝大師!

    專題書展:跟著建築師學蓋屋
    想蓋屬於自己的房子,需要先了解一些皮毛,才能避免溝通上的不順以及施工上的阻礙。給想了解建築的你一個實用的系列書展。

    專題書展:「車」展沒告訴你的事
    無論是四輪還是兩輪,圖書館提供給愛車迷或是想要認識「車」的讀者,有關「車」的一系列資訊書籍。

    專題書展:質感木製生活
    喜愛木製品的族群不可錯過的系列書展。透過圖書的介紹,讓你對於木材的選擇,木藝品的製作等,都有非常大的幫助,生活用品就是藝術品!

    專題書展:潮流文具大賞
    最實用、最好看的文具都在書裡!由手藝達人特別精選推薦的文具組合,絕對滿足你的需求與喜愛,快來一同看看吧。

    專題書展:排隊餐飲名店全攻略
    獲得米其林好評的餐廳們究竟有多好吃?這些成功的餐飲業者,又是如何打造顧客好評不斷,商機無限的好餐廳呢?圖書館展出相關圖書,一同來解密。

    專題書展:前瞻創業先鋒
    改變生活的產業們,例如AI製造業、汽車業、資訊業,這些前瞻創業的先鋒們,是如何引領未來生活,充滿無限創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