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臺中市豐原區110年歡慶耶誕音樂會暨區里特色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時間:2021-12-16
  • 文章點閱數:46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臺中市豐原區110年歡慶耶誕音樂會暨區里特色宣導活動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豐原區(臺中市)=
    場地地址 臺中市豐原區
    田心公園(市政路1號)
    活動時間 2021/12/10 18:30 ~ 2021/12/10 21:15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12/10 18:30 ~ 2021/12/10 21:15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臺中市豐原區大湳社區發展協會
    (中華民國) 臺中市豐原區北陽社區發展協會
    (中華民國) 豐原幼兒園
    (中華民國) 豐田國小直笛隊
    (中華民國) 豐原國樂團
    (中華民國) 迷思魔幻劇團
    (中華民國) 艾迪雅流行舞蹈教室
    (中華民國) 江宜潔
    (中華民國) 陳隨意
    聯絡電話 04-25222106#311 04-25222106#311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中市政府民政局
    • 承辦︰臺中市豐原區公所
    • 指導︰臺中市政府
    簡介 在充滿溫馨和喜慶的聖誕佳節,臺中市豐原區公所特別於12月10日18時30分假本區田心公園舉辦「臺中市豐原區110年歡慶耶誕音樂會暨區里特色宣導活動」,藉由音樂欣賞與節慶活動,營造歡樂氛圍,凝聚居民情感與共識,並於活動中宣傳豐原在地特色及市政理念,增進居民認同與支持。

    本次活動內容豐富精彩,充滿歡樂與耶誕氣息,邀請在地學校、社區及優質表演團體精彩演出,包括大湳社區開場、臺中市立豐原幼兒園扮成可愛的小天使報佳音、北陽社區舞蹈表演、豐原國樂團,還有獨樹一幟的迷思魔幻劇團-雙人變臉秀、艾迪雅流行舞蹈團、江宜潔及藝人陳隨意演唱,讓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除豐富的舞臺表演外,活動當日現場將發送限量精美主題口罩,現場設有政令宣導攤位及區里特色攤位,活動中更安排了摸彩活動,有Switch主機、直立式吸塵器等豐富獎品,期待透過多元化活動的展現,邀請民眾闔家蒞臨,享受充滿溫馨與歡樂的夜晚。

    本活動皆免費自由入場,貼心叮嚀防疫期間參加活動,請務必「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發燒或呼吸道感染者請在家休息」。活動詳情請點閱公所網頁查詢,歡迎民眾大手牽小手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