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大林歷史、人文小旅行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1-07
  • 文章點閱數:2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大林歷史、人文小旅行
所在縣市 嘉義縣
活動場地
  • 嘉義縣 大林鎮
場地地址 嘉義縣
活動時間 2021/12/05 10:00 ~ 2021/12/05 14:00
活動型態 專題導覽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地方采風與物產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樊賜生文教基金會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樊賜生文教基金會
簡介 【行程安排】集合地點:大林火車站前→大林火車站→日香珍餅舖→泰成中藥文物館→土地公廟→翹嘴秋茶店→萬國戲院。
「日香珍餅舖」:大林的第一家製餅店,也是大林鎮家喻戶曉的七十年老字號餅店。
「泰成中藥文物館」:70年老歷史的老店舖,在返鄉新一代經營下詮釋出不同的樣貌。
「土地公廟」:全台唯一馬賽克拼貼土地公廟,來跟民間財神爺祈求好運降臨!
「翹嘴秋茶店」:這裡用眾多懷舊文物堆疊而成的回憶,踏進時光迴廊復古一下!
「萬國戲院」:大林早期繁華的象徵地標,現為重要藝文表演空間,各式演出輪番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