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馬戲新體驗「在呼吸之間The rythem of life」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1-11
  • 文章點閱數:1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馬戲新體驗「在呼吸之間The rythem of life」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國立臺灣博物館
    場地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二號
    活動時間 2021/11/21 16:00 ~ 2021/11/21 16:45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11/21 16:00 ~ 2021/11/21 16:45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技藝 - 特技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方式馬戲 Circus P.S.
    聯絡電話 02-2382-2699#5413 02-2382-2699#5413
    票價或費用
    • 全票 30元
    • 半票 15元
    活動免費,需購票入館
    參與單位
    • 主辦︰國立臺灣博物館
    簡介 一場博物館之旅,能帶給你什麼樣的感受?臺博館打造《馬戲新體宴》重新界定博物館的參觀視角,邀請馬戲表演者,浸融在《博物臺灣》《布袋戲風物-偶的故事偶來說》《孩籽-聽種子的故事》展館,由他們的視角出發,感受臺灣自然及歷史的脈動,用生命環繞包覆臺博館的呼吸,讓狂飆的肢體突破想像疆界,在這穹窿之下,共同踏上繁盛傳承的探尋之路,一同追逐無盡的感動。
    透過現地創作,演者讓身體朗讀及延伸回應這座美麗島嶼的自然及人文詩篇,似擬生命、文化記憶和建築紋理,流暢地轉換為呼吸中的動態,呈現出環繞包覆臺博館的生態及展品的脈動。在呼吸之間,演奏生命的旋律,散落在各個空間,形聚成一場只在臺博館的史詩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