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長濱鄉公所|2021長濱鄉Kakacawan聖誕點燈聯合祈福儀式暨家政班成果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1-24
  • 文章點閱數:1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長濱鄉公所|2021長濱鄉Kakacawan聖誕點燈聯合祈福儀式暨家政班成果展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臺東縣
活動場地
  • 長濱鄉(臺東縣)=
    場地地址 臺東縣長濱鄉
    長濱鄉公所廣場
    活動時間 2021/12/21 15:30 ~ 2021/12/21 20: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1/12/21 15:30 ~ 2021/12/21 20: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節慶 - 本國節日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Malapaysu樂團
    (中華民國) 樟原基督長老教會
    (中華民國) 大俱來基督長老教會
    (中華民國) 天主教宜灣堂區
    (中華民國) 寧埔國小
    聯絡電話 08 983 2139 08 983 2139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東縣長濱鄉公所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hangbinchengtownship/?eid=ARBfIu2_DTD5ABR6bLmttKF7Wkdpyai5r9vItanTomRA_EOM
    簡介 公所於今(21)日下午辦理「2021長濱鄉Kakacawan聖誕點燈聯合祈福儀式暨家政班成果展」活動,今年度公所的聖誕點燈主題是以「臺東最美星空」為發想,以「冬日聖誕星空」的方式呈現,雖然今天下午雨勢不斷,仍不減參與民眾的熱情,紛紛前來感受溫馨的節慶氣氛。
    鄉長潘淑芳表示,疫情期間大家的生活皆受到影響,但感謝鄉親的鼓勵、各教會與教友們的代禱,讓大家這一年來的工作都能平安、順利。因此,在這歲末之際,公所也期望透過聖誕點燈儀式傳遞愛與關懷及分享感恩,帶給大家溫暖祝福,並以正向力量迎接新的一年。
    位在公所前廣場有著銀白色雪花的聖誕樹,裝飾著許多蝴蝶結和燈飾,樹頂懸掛著大大的星星,搭配傳統聖誕馬槽,在祈福點燈儀式後同時亮起,繽紛的燈海廊道,彷彿置身冬日童話中,亦像是漫天閃爍的星空般,無論白天或夜晚都能欣賞到不同的聖誕風貌,歡迎大家一起來長濱鄉公所前廣場拍照打卡喔!
    感謝今日參與的來賓及各教會神職人員。
    感謝樟原基督長老教會、大俱來基督長老教會、天主教宜灣堂區的詩歌演唱。
    感謝寧埔國小及Malapaysu樂團精采的歌曲表演。
    🎄🎅🏻🎁🔔🌟❄️☃
    #長濱鄉公所
    #臺東最美星空
    #寧埔國小
    #樟原基督長老教會
    #大俱來基督長老教會
    #天主教會宜灣堂區
    #Malapaysu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