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台南人劇團《仲夏夜汁夢》莎士比亞音樂劇二部曲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2-14
  • 文章點閱數:20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台南人劇團《仲夏夜汁夢》莎士比亞音樂劇二部曲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藍盒子
場地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
活動時間 2022/04/02 19:45 ~ 2022/04/10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4/02 19:45 ~ 2022/04/10 17:00
2022/4/2(六)19:45
2022/4/3(日)19:45
2022/4/7(四)19:45
2022/4/8(五)19:45
2022/4/9(六)19:45
2022/4/10(日)15: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台南人劇團
聯絡電話 02-2892-4861 02-2892-4861
聯絡信箱 friends@tainanerensemble.org
票價或費用
  • / 1300元
本節目為北藝中心試營運主辦節目,不限張數享6折優惠,請於購票時點選折扣
售票系統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參與單位
  • 主辦︰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 承辦︰台南人劇團
活動網址 https://tainaner.org/t18WzBRi
簡介 *本節目為北藝中心試營運主辦節目,不限張數享6折優惠,請於購票時點選折扣。

莎翁經典愛情喜劇撞破性別疆界,
徹底掰彎莎士比亞,腦洞大開無限歪樓,
陪你勁歌熱舞,跳到無法無天!

《仲夏夜汁夢》是台南人劇團「莎士比亞音樂劇」的第二部曲,導演呂柏伸、作曲柯智豪、編劇/作詞趙啟運和編舞蘇威嘉再度聯手,重新翻轉莎翁經典愛情喜劇,許多角色設定改以LGBTQ+人物呈現,企圖以當代性別光譜和情慾流動角度,打破性別和情慾的刻板印象,打造出比第一部曲《第十二夜》更加狂妄、囂張、娛樂十足的音樂劇嶄新體驗!

【故事簡介】
拜金女郝蜜雅與賴山德熱戀,但蜜雅的父親卻要她嫁給傳產二代阿狄,於是賴山德相約蜜雅準備私奔!蜜雅的好閨密Allen,原是阿狄的男友,卻慘遭阿狄拋棄,為了再得到阿狄的愛,就將私奔消息透露給阿狄,四人不約而同闖進知名夜店 THE WOOD。

Drag界的神仙教父與神仙教母因爭奪一位印尼男孩而火爆開戰,神仙教父為了惡整神仙教母,派遣親信羅賓採取「魔童乖乖水」讓神仙教母誤喝,當她睜開眼所看見的第一個人就會瘋狂愛上,沒想到那個人竟是慘遭捉弄變成驢頭人的演員林浩。

此外,神仙教父為了成全Allen的癡心,派羅賓使用乖乖水讓阿狄再度愛上Allen,但羅賓弄巧成拙,把賴山德給一塊掰彎,搞到最後阿狄和賴山德都瘋狂愛上Allen,讓原本女一的郝蜜雅瞬間失寵,於是Gay蜜姐妹撕逼,兄弟吃醋爭寵,四個戀人大亂鬥…

【演職人員名單】
製作人│李維睦、呂柏伸
原著│威廉・莎士比亞 William Shakespeare
導演│呂柏伸
劇本改寫暨作詞│趙啟運
作曲暨編曲│柯智豪
編舞│蘇威嘉
舞臺設計│李柏霖
燈光設計│陳大再
服裝設計│李育昇
歌唱指導│姜柏任、曾思瑜
演員│王世緯、李宗康、莊凱喻、崔台鎬、張念誠、張博翔、張詠齊、張宇勝、凱爾、曾志遠、買黛兒.丹希羅倫、劉桓、謝孟庭(依筆劃排序)
現場樂團│哈管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