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彰化300 古城踩街趣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2-12
  • 文章點閱數:1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彰化300 古城踩街趣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彰化市(彰化縣)=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
    活動時間 2022/02/12 17:00 ~ 2022/02/12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彰化市公所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市公所
    • 贊助︰彰化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www.changhua.gov.tw/
    簡介 為迎接二○二三年彰化建縣(城)即將屆滿三百年,彰化市公所推出「彰化三百古城慶典之都系列活動」,系列活動重頭戲之一的「彰化三百古城踩街趣」創意提燈踩街暨服裝造型競賽活動,將於二月十二日晚間六時起熱烈登場,由於競賽獎金最高五萬元,吸引了多達六十三隊團體報名參加,競爭激烈,另當晚在彰化火車站還有熱鬧的晚會表演,精彩可期!

    二月十二日的踩街路線為:介壽生活藝文館前->民生路->曉陽路->民族路->關帝廟->開化寺->三角公園->和平路->陳稜路->元清觀->光復路->彰化市公所(評分點)->彰化火車站。踩街盛會除了已報名的團體之外,當天也歡迎市民提燈參與,公所大門口將設有一般民眾報到處,參與踩街民眾報到時可領取晚會摸彩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