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屏東客家館-六堆印記沉浸式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1-08
  • 文章點閱數:25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屏東客家館-六堆印記沉浸式展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屏東縣
活動場地
  • 屏菸1936文化基地 16號倉庫-2樓屏東客家館
場地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菸廠路1號
活動時間 2022/02/25 09:00 ~ 2022/12/31 22: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文化資產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屏東縣政府
  • 承辦︰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活動網址 https://www.cultural.pthg.gov.tw/pt1936/cp.aspx?n=BC24E389BB078E31
簡介 「六堆」,不僅是高屏地區客家族群的整體代稱,也代表著數百年來這塊土地上動人的生命故事。先人汗水種出了豐饒作物,也滋養了每個世代,形成富足團結的聚落。
在這塊土地上,客家人傳承富含敬天、謝地、感恩和惜福寓意的傳統儀禮生活,忠孝節義和晴耕雨讀的精神也被世代延續著。
「六堆印記」,以六堆人的生命歷程重現族群的發展樣貌,將文化中最獨特的物質與精神元素以沉浸式體驗的藝術方式展現,邀請您來到六堆,與六堆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