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樂曲悠揚─范姜毅鋼琴獨奏《鋼琴的愛恨情愁》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4-14
  • 文章點閱數:2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樂曲悠揚─范姜毅鋼琴獨奏《鋼琴的愛恨情愁》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中原大學 全人村中間棟2樓--瑞麗堂
場地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中原大學全人村中棟2樓瑞麗堂
活動時間 2022/05/02 19:30 ~ 2022/05/02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5/02 19:30 ~ 2022/05/02 21:00
相關活動規定請依單位公告為主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鍵盤樂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范姜毅
聯絡電話 03-2652601 03-2652601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Zrx35p
簡介 《茶花女》是法國作家亞歷山大 · 小仲馬創作的長篇小生活就像鋼琴,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悲傷,只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的音樂。
鋼琴的樂音不單單展現其甜蜜的一面,作曲家們將生命中酸甜苦澀滋味融入在一首首動人的樂曲篇章─史克里亞賓的甜美、蕭邦的惆悵、雷斯畢基的成熟風韻與葛利格的幽靜,貫穿整場獨奏會分別闡述出四種不同意境的夜曲;「秋」、「與你相擁」、「船歌」、「婚禮」、「前奏曲」、「間奏曲」、「即興曲」、「終曲」等樂曲引發許多畫面聯想。此外也將呈現罕見改編蕭邦經典作品例如「別離曲」,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中的「浪漫曲」等。
榮獲金曲獎最佳演奏的留德鋼琴家范姜毅,以精心設計的曲目讓您感受到幸福的多樣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