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憶起旅行吧! 插畫創作聯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4-13
  • 文章點閱數:15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憶起旅行吧! 插畫創作聯展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典美藝文空間
    場地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14樓之三(環球世貿大樓)
    活動時間 2022/04/29 10:30 ~ 2022/05/20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4/29 10:30 ~ 2022/05/20 17:00
    每周日休館,本場活動全預約制並將限制入場人數,參觀與展期活動皆須提前實名預約。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平面藝術 - 綜合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王湘淇
    (中華民國) 毛郎中
    (中華民國) 米花
    聯絡電話 02-23919533 *102 企劃小組 02-23919533 *102 企劃小組
    聯絡信箱 hosscultural@gmail.com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財團法人典美文化基金會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KjAXp
    簡介 ◤憶起旅行吧! 插畫創作聯展◢ 4/29~5/20
    回憶回憶…憶起旅行吧!

    旅行前我們總是按耐著雀躍不已的好奇心去探索未知的旅程,當看著戰利品與一張張照片,滿滿回憶瞬間湧上心頭,無論當時是苦是甜,它讓你鍛造出此刻的自己,

    本展策展主題即以「憶」為主軸,回憶人、回憶事、回憶物,回憶回憶~
    從2021典美插畫大賞「旅行.以後」入圍作品進行選件,回憶創作者旅行以後的體悟和躍然紙上的旅行想像,共展出17位插畫創作者51幅作品。

    -----
    展期活動|

    1. 插畫家創作分享會
    05/07(六) 14:00-16:00 (免費預約入場)
    由本次參展插畫家分享自身創作經歷與靈感來源,歡迎喜愛插畫的朋友參加!

    2. 從劍橋到波隆那:英國留學後的插畫職涯經驗分享
    05/14(六) 14:00-15:00 (講座費用NT200 額滿為止)
    英國堪稱孕育插畫家的搖籃之一,也是許多插畫人的起點,本場講座邀請插畫家阿文來分享英國留學後他怎麼安排自己的插畫人生,以及參加插畫界奧斯卡的波隆那比賽經驗,且已在國內外出版兩本繪本的阿文,也要來和大家講講與國內外出版社交手的甘苦談。

    主講者:Arwen Huang/阿文
    插畫家/繪本作家。台中人,英國劍橋藝術學院童書插畫碩士畢。曾入選2021年波隆那童書插畫大賽。著有繪本《你有看到羅賓森先生嗎?》、《爸爸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