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共同成就 - 科技與表演融合研討會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4-13
  • 文章點閱數:5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共同成就 - 科技與表演融合研討會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場地
  •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3 (烏梅酒廠)
場地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時間 2022/03/22 13:00 ~ 2022/03/24 18: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3/22 13:00 ~ 2022/03/24 18:00
3/22(二)13:00-17:00
3/23(三)10:00-12:00、14:00-17:00
3/24(四)10:00-12:00、14:00-17:00、17:00-18:0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體相舞蹈劇場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體相舞蹈劇場
活動網址 https://www.huashan1914.com
簡介 你所認知的科技與表演,是句號。問號?還是驚歎號!
陶亞倫X李名正X林璞X何定宗X顧鈞豪,五位表演藝術產業領域的實踐者、創發者、觀察者,帶你從三天的工作坊實作、講座中拼出獨一的科技表演專屬感,從生活溫度的觀察、實作體驗的討論、產業環境的創生,聊聊貼身的科技,談談眼中的表演,輕鬆的攜手看看科技與表演融合的各路風景,敲開一個個美不勝收的交會。
不論你是新鮮人、路人、藝文專家、科技新貴、身體行家或技術魔人,皆歡迎你報名,敲敲腦袋,碰撞所有的句號。

【活動內容】
針對日益更新的新科技及應用技術,造價昂貴的設備器材,實非一般的藝文團隊可以負擔。日新月異的科技新知軟體應用等,更不是長時間沉浸於藝術創作構思的年輕創作人可以追趕得上的。冀望在科技新媒匯聚已經到來的現在,以人為主的表演藝術節目活動可以有更多的結合及整合應用及期待。
研討會擬定3天期程,希望藉由這次的研討會,有經驗的科技應用表演藝術團隊及藝術家們,介紹對科技新知的創作構思及應用經驗的分享及期待,更藉著這次的研討,培育(訓)新世代的科技藝術應用合作團隊及新興表演藝術家,可以在這次的會面及學習後,有實務及實質的交流及合作,探知未來科技表演藝術的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