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2電到底—不夜山海電子音樂祭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6-09
  • 文章點閱數:2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2電到底—不夜山海電子音樂祭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臺東縣
活動場地
  • 臺東市(臺東縣)=
    場地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
    臺東轉運站後方草皮
    活動時間 2022/04/02 19:00 ~ 2022/04/03 22: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4/02 19:00 ~ 2022/04/03 22: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綜合 - 多組演唱/奏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妮可醬等
    聯絡電話 089-350382 089-350382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東縣政府文化處
    簡介 4月3日電音新浪潮從下午4點開始,打頭陣的是第一屆ECMF電到底-DJ徵選賽的優勝者Chen's Bro Club、MAFAN、DJ HUNTCO,接者是北中南3地知名Night Club代表-DJ Woody、alex36+DJ Anchor、DJ Abby&Kasha,除了純正的電音之外,也邀請KEEP DANCE STUDIO街舞團隊一起演出。

    最後壓軸則是由世界百大DJ Junior&Kyle以及本場絕對不能錯過由DJ Cookie與臺東在地傑出團隊-舞夢砂城合作的「跨界限定」,這麼精采的電子音樂祭,電音樂迷是絕對不能錯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