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2南庄花卉節~花鄉音樂會《搖曳花香輕爵士》+市集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4-22
  • 文章點閱數:1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2南庄花卉節~花鄉音樂會《搖曳花香輕爵士》+市集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南庄鄉(苗栗縣)=
    場地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
    南庄遊客中心前廣場
    活動時間 2022/04/24 11:00 ~ 2022/04/24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演出時間:
    11:00-11:30 簡詩敏三重奏
    14:00-14:30 Angel Jazz Band
    15:00-15:30 Yi-Rou Gao Jazz Trio
    花卉市集/111年04月23日-24日(日)11:00-16: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綜合 - 多組演唱/奏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簡詩敏三重奏
    (中華民國) Angel Jazz Band
    (中華民國) Yi-Rou Gao Jazz Trio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指導︰交通部觀光局
    活動網址 http://www.nanzhuangflowerfestival.com.tw/index.html
    簡介 花鄉音樂會結合恬然舒適的自然場域以及現場音樂演出的渲染力、撼動力,帶著現場觀眾同樂,從音樂認識土地的精神與文化。此外,此次音樂會結合花卉市集,匯集了南庄花草植栽工藝以及多樣化的客家美食,一邊遊賞特色攤位的同時,還能一邊享受花鄉音樂會中多元跨界的演出內容,在漫步花草間品味在地美學,以音樂療癒心靈。
    節目內容:
    11:00-11:30 簡詩敏三重奏
    14:00-14:30 Angel Jazz Band
    15:00-15:30 Yi-Rou Gao Jazz Trio

    簡詩敏三重奏
    簡詩敏是藥師、是音樂人、是背包客。以吟遊詩人之姿遊歷世界,2013冬季發行全創作迷你專輯「啟程。當旅人炙熱的靈魂燃起」2015負笈紐約深造爵士演唱。2016於荷蘭、比利時兩國進修爵士演唱,她將用她的音樂告訴樂迷,只要願意,任何人都可以懷有一個爵士夢。

    Angel Jazz Band
    熱愛 Rock、Metal、Jazz 等各類音樂,因接觸類型多元而在詮釋音樂中釋放出更多不一樣的元素,賦予歌曲更多的生命力。參與各類晚宴、尾牙、公關活動,譬如淡水山區慢活節、中正紀念堂城市有愛聖誕活動、臺北市聖誕晚會 、 金門縣政府跨年晚會 、 ARM-TheArchitecture for the Digital World 世界會議晚宴等。

    Yi-Rou Gao Jazz Trio
    對和聲、節奏律動敏銳的歌手高逸柔,擅長人聲scat,曾獲得樂手稱「人聲的薩克斯風」,帶點性感慵懶的嗓音,中音、低音都能流暢駕馭。高逸柔擅長將生活中每個細節、感受,拼接串連,用歌曲來呈現。除了樂手精湛的技巧以外,更加入對身邊人事物的情感在演出中,讓演出除了好聽、更希望讓聽眾能對演出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

    花卉市集
    活動日期:111年04月23日(六)、111年4月24日(日)
    活動時間:11:00-16:00
    活動地點:南庄遊客中心前廣場、公有市場旁馬路
    花卉市集結合南庄花草植栽工藝及多樣化的美食,共有「花草療癒」及「品味生活」兩大類。「花草療癒」系列包含許多在地手工、特色陶製花器、木藝容器創作,結合植栽與居家園藝,呈現地方美學藝術;「品味生活」系列,則匯集客家美食、地方小吃及在地口碑點心,等著大家一起來品嘗慢城的種種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