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臺東縣立新生國中110學年度第二十一屆音樂班 學習成果音樂會—「愛樂.最終章」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6-22
  • 文章點閱數:50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臺東縣立新生國中110學年度第二十一屆音樂班 學習成果音樂會—「愛樂.最終章」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臺東縣
活動場地
  •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 藝文中心演藝廳
場地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南京路25號
活動時間 2022/05/20 19:00 ~ 2022/05/20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5/20 19:00 ~ 2022/05/20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綜合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新生國中音樂班
聯絡電話 089?229121 089?229121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東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ccl.taitung.gov.tw/News_Content.aspx?n=14470&s=111832
簡介 第二十一屆音樂班學習成果音樂會――「愛樂.最終章」,由本校音樂班學生擔綱演出,節目以古典樂曲為主,上半場由演出獨奏及重奏等室內樂曲目,下半場由管弦樂團詮釋多首交響樂曲。本校管弦樂團由指揮呂彥輝老師帶領,參加103~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國中管弦樂合奏A組,連續8年榮獲全國優等,成績斐然。歡迎喜好音樂的朋友們入場聆賞今年的成果音樂會――「愛樂.最終章」。學生們將呈現學習音樂教育的成果,在音樂會中展現青春活力,幻化成優美旋律,奏出那最動人的樂章,將觸動您的心弦。